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11月的最后一天

日子又匆匆的来到的11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不知不觉的...
我的妈呀~2011年很快要结束了!

曾经在少年时非常热血的我
随着社会摧残的痕迹
没有动力让我的热血再次沸腾
有参与感但就是不想坚持到最后

虽然我偶尔懒惰
但我对专业课还是非常用心的

人带着面具时
说的话真假与否已经不重要
那只是迎合人和场面需要说的话而已
如果换做是你
你也不愿意当一辈子的傻子。

这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
所以聪明的人不一定永远在第一
不努力的人有时也有很好的运气!
妈的~我要淡定!面对现实吧!

今天下午听了北京舞蹈学院刘春老师的讲座
《舞蹈&影像》原来科技已经发到到这种地步了!
突然觉得自己懂得太少太少太少了!
应该多了解欧美国家舞蹈的跨界的发展和新创意
今天还是有所收获的~~~

很想在大学毕业时拍一套舞蹈特辑
看看~这个古典舞水袖拍得多美呀!!


Nobody cares if you can’t dance well. Just get up and dance.
Great dancers are not great because of their technique,
they are great because of their passion. - Martha Graham

最后要送给学舞蹈的自己一个温馨提醒~
少吃一点不会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