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只不过是梦醒了

以前常常听别人说
“梦想和现实差很远”
如今已深深体会了。
面对一切的一切时,才发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现在回想当初热血的自己,觉得有点恶心~哈哈哈
不过啊~~至少青涩的当年曾做过美梦。
现在只不过是梦醒了。。。

为自己选择的路负上1000%的责任。
我总是努力寻找这里的优点、正面的去思考
不敢想这会坚持多久..
即便起跑点不同,我就是不想输在终点。

张艺谋、冯小刚这两位著名导演
都不是导演系毕业的
一个学美术,一个学美工
将来的我会不会也从事导演事业?哈哈哈哈哈!

喜欢家人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即便没有太多话题,我也不想那么快挂电话...
真的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