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想说....

我想说...
我真的胖了、脸圆了
身体各部位长了好多肉肉
上学期努力跑步跳绳减肥
现在全部长回来了!T.T
好吧,我认命了~
所以~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我就继续吃~

我想说......
我真的真的不够努力!!
好像没有明确的目标让我往前冲
好像没有上进的环境让我上进
一直在被动的接受
却没有一直主动的去要求和学习
凭空的想象
却去不利用肢体。

我想说........
我真的看淡许多
原来对于现实我开始麻木
真话假话一分不清楚
听听就算~

我想说......
真的是时候找到自己的定位
对自己的突破
对自己的要求
我不想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水平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