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无题

音乐非常奇妙。
它营造出一种氛围,各种画面在脑海里慢慢地放映
它可以伤感、可以激昂、可以兴奋......
夜里喜欢伤感的音乐
选择它
因为
更适合夜里的我。

嘴边儿常说无所谓
是怕被伤害的胆怯
才让人一直受罪
让寂寞投降能有谁?

人家常说,中学生涯的回忆最美
嗯...
当时的一切一切我记得特别清楚
好像刚发生不久。
那时的我,很想长大,赶快毕业,然后出国修舞蹈..
现在的我,不想长大,不想面对挑战和现实。
人就是这样不知足!!!

两个月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该为这两个月做个小总结了。
又要一个人背着行囊继续向前闯。
是一种疲惫感和无奈感...
为了梦想,这“两感”应该会一直伴随着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