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初一

正月初一头一天,真是累垮我了...
忙了好几天...
呼....今天家里好多人来拜年~~
以前都没这样多。可以说是non stop的...
我呢,就作为郭家的mariah,忙东忙西的...
根本没机会出过家门....
好累呀~~身体酸痛当中...
明年过年可以去旅游吗?>.<

很开心的是~今年会跟daddy喝起功夫茶来。
很享受~
不过今天的茶我不太喜欢,甘苦的茶....但是是我们潮汕的特产^^
我还是会沏茶的~~~那些功夫是前几年在中国潮州过年时学的。
同老爸一边喝茶一边聊天,过一会儿又有客人来拜年了=)难过的是...过年有这么多好吃的在眼前。
又要控制,真的很痛苦。。。
特别是cake哈~~~胖死了~
为啥这么好吃啊!

刚刚想今天和昨天吃的食物,心里非常后悔...
所以去练功、做腹部肌来弥补心里上的愧疚!
难过....

明天要去亲戚家拜年啦^^

1 comment:

  1. 我家还有cakecake....要来吃吗?凤梨酥就不多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