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面对考学

面对着空白的页面,我停留了许久
不知该从何写起.....T.T

现在面对着最大的挑战,中央民族大学的入学考。
目前的我对这个考学到底付出了多少?

人家为了考学,拼了命,多么压力...
我很紧张,但却不知怎么开始..
觉得自己在学习上,还是需要有人在身边给我施压压力...
太依赖了!这样不行啊!!!要改!!

虽然我每天都有在练功...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

前腿180、旁腿180还是不稳!
心浮气躁的我总是生气自己怎么这么差!
踏翻...我只会单圈,不能连续...因为没有老师教我..
其他技巧我也不会~因为没学过!
个人剧目,决定用了蒙古舞,但还没完全学好...

这样就要去考学??给人笑死啊!!
考学日期还不知在几时...
回去就要马上找老师上课!!!

我是要考学的人,但是我偶尔还是经不起美食的诱惑!
KFC....期盼了7个月,一直还没吃!!

Snack plate就够了!!

还有~~最近在看港剧《鱼跃见花儿》是关于到做寿司的!
也发现自己好几个月没吃寿司了!很想吃!


值得高兴的是~自己没有吃零食的嗜好!
不然我真的完蛋了!!

2 comments:

  1. 大晶,沒有問題的,不要讓壓力剝奪了你練功的樂趣=)
    回去北京我們找時間一起練吧,那些以前沒機會學的技巧,我們一起追。

    ReplyDelete
  2. 谢谢小晶!!!
    咱们一起为我们的共同目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