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因为这样,所以我感动、开心

啊哈!!周六周日原本是休息时间&和家人出去吃饭~
但是为了赶紧把开智的舞蹈教完,所以主任要求办2天1夜的集训营。

准备了我的爱心巧克力要给学弟妹们补充体能,
担心他们不适应这样长时间练舞~
每次的拉筋&基本功训练30~40分钟~
虽然痛,但他们也没有反抗。
练舞时,他们都认真吸收。
休息时也会自动开音乐练习!

就这样,早上、下午、晚上~~
大家练到好累...但无怨言。

隔天,大家身体的肌肉开始疼痛啦~
特别是腹部&小腿~
而我...
却是腰痛!
第一次痛得这么厉害....
可能自己练功练得太激烈了。

很快的,隔天早上就已经把舞蹈排完!
下午时抽了一点的时间和学弟妹们坐下聊聊
分享一些在舞台上怎么表达情感。
感觉到他们有在慢慢思考我说的东西。

这次的培训让我很感动也开心!
原来自己可以跟学弟妹有这么好的互动。
也被他们搞得我笑个不停。
大家来个“天真”的表情~哦?哪一组的节拍才是对的呀@.@

有舞蹈底子的他们,学起来也非常快。
虽然还没达理想目标,但这2天1夜
我看到你们的认真!!有这样的成果真的很棒了!
期待7月我回来时再给你们排练,
然后看你们把所练到的,在文娱的舞台上展现!

这2天大家辛苦了~~肌肉疼痛、酸痛很快就没事了!

之前说到很想吃KFC & Sushi~
我都去吃了XD
哈哈哈哈~开心哈~~~
继续减肥T.T
练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