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不去理会

没有人喜欢听难听的话
当下你肯定很不舒服
即使你有错或无错
在这种情况下,你该怎么处理...
从处理过程中,就能反映出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选择做高尚的人...
所以努力不去介意,也不让自己的心情被影响。
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努力学会忍耐...忍耐那些讽刺和闲言闲语。

我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和做了什么,变成他们眼里的坏人。
我只知道自己在努力保护自己。
无可否认,当中我有存在着些瞧不起某些人的元素...
很多优越感自然地在心里萌生...
我要求很高...很多时候不能忍受他们的想法和做法...
特别是那些已经大学毕业的人了。
watever......
人际关系我处理的不太好,特别是对那种人。

人生就是如此,慢慢经历....看开点...学着笑笑看人生。
这是出来生活我应该要学的....

事情不会改变,只希望时间快点过。
这样就可以永远不用见到那些人。

我不逃避,只是不想去理会。

快点回国!还有9天!

1 comment:

  1. 亲爱的...我们都很期待你快点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