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变化

久违了~
实习结束后,这一周都在排练。
相声和小品的同学,你们要加油!你们真的很有表现力!
排练一次比一次好(废话)
昨天我在朗诵诗歌舞的节目时,我很投入...
意外的是.......
原来...我不是无情的...

很多人喜欢问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从许多经历中,发现自己很固执
要求总是那么高
其实想改变,可是还是害怕改变
因为怕失去....
失去什么,只有我最清楚...

渐渐地看透时,就是心倦之时。
平凡...我爱上...
是情节里的需要还是缘份?
我们4个在要离别之际,变得如此要好
午餐、晚餐有笑声和八卦的陪伴.....
买东西时有人给意见....
周六、日会计划很多活动....
这些都久违了。
但.....我心悸

不管如何,我珍惜最后的两个星期。
至少我在这里还有一些美好的回忆。

今天把申请北京舞蹈学院进修班的资料快递到北京了。
说了2年多,终于开始了第一步。我会一直坚持.......


舞·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