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回去中国了~

真的感觉不到30天的日子匆匆从指缝溜走。
常听人说,充实的日子过得很快。嗯......
这次回来过得真的很充实。又刚好碰上过年。
我还没休息够~~哈哈哈哈!
日子还是要过,已经不能再耍孩子脾气了。

这次回去要更努力学习!!
课程其实很快就结束的。我7月又回来了~

现在在kl的酒店写部落格...就是ngeh ngeh要写!
因为我要回到开不到facebook和blogger的地方!!!
这一点最不好!哈哈~不过也不会死啦~还有msn。

朋友们保重咯!也要加油了!!!
Good luck to all of u!!!


Valerie K
11.21 PM in KL

3 comments:

  1. 晶晶~保重啊~我们会想你的~
    是真的不会死,可是也活不起来?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句!!以后看到卷毛也要想到我啊!!hehehe~~

    ReplyDelete
  3. 晶晶,时间会过得很快的!要离梦想更进一步!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