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新学期

很快的,我回来学校上课已经一个星期了。
新学期增加了3个新课程,音乐教学法、教育学、语言教学法。
这三个课程对到时去幼儿园实习和我以后事业有非常大的帮助!
我开始担心到时去到幼儿园,不会教孩子们...
这几天都在忙着做手工(最讨厌的~~)和练琴...
今天是新学期第一次跟中国学生上民族舞。喜欢这样子的上课感觉,很久没有这样正规的练舞了。虽然错过了参与他们星期二的练功课,不过这是试探自己的毅力的时候了!!我的柔软度不可以退步!不然就死了!
18/4考HSK,4月下旬去幼儿园见习7次,第6周开始毕业舞蹈的排练,5月中旬普通话测试,14周去幼儿园实习一个月等等。。
基本上,下学期过得很充实~非常好,正是我希望的这样!
不断的学习!!!!
今天最冷>< 明天开始回暖....
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吧?好~~~=.=
哈哈哈哈~~


舞·乐
13.11

2 comments:

  1. 一回去就醬充實了~不錯不錯~~

    不要擔心啦~只要有耐心~一定可以教會他們的啦~

    加油加油!!!!

    P>S:怎么你可以用blogspot的??也是用代理????

    ReplyDelete
  2. 哈哈~希望希望~
    是啊~不然肯定上不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