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复杂的心情

这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倒是自己有问题。
一直很累很疲倦..我10.30pm之前就睡了耶..怪怪的。
虽然疲倦,但上课还能够非常专心。
这星期的心情阿..我只能用rojak来形容。
开心又不是,难过又不是。
不喜欢这样啦..
爸妈&大姐去了KL。
这几个夜晚我、大哥、三姐的晚餐都听丰富的^^
今晚跟2个死党出去吃。
作文先考完了~这几天要努力K书了..
SPM成绩12/3出。很怕+没有信心,一切都成定局了。
想到有很多事情要做就很怕..
毕旅、毕业晚会、毕业班在校刊的板块、班服..
唉~~~
好怀念我、朝琳、启杰疯疯又废废的日子哦!!
对不起阿Banana~我18号才能见到你。
下星期五考完试后有志锋的欢送会。
隔天去参加lifecamp,后来再去找陈永光老师^^
各位考试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