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们三个

Banana明天回去了。
刚才9.28pm Tey到我家,过了一下banana也来了~
我们去"一千个星星"(Seribu Bintang) yam cha~还有吃羊肉satay~
我们三个好久没这样聊天了。
这样没有形象的大笑~
每次你们都会发明新文化。
这一季掀起了“Negotiate Phenomena"。
我们还研究tey的来电铃声~很特别哦!哈哈!itik itik~~
很喜欢这样自然的感觉~乐团、学校等等~什么都聊~
因为我们的共同点是:三八、大炮~~哈哈!
后来11:20pm走回家。三个傻瓜继续在我家外面傻傻的。
认识你们真好~或许以后不会再常有这样的机会...
我很珍惜我们三个相处的每分每秒~
唯有包容我们的友谊才能保存下去~我做到了!
Banana~回到古晋要加油~时间很快过的~
我和tey等你4月回来继续大炮^^
昨晚的合照~


舞·乐

4 comments:

  1. 好的好的~
    我4月回来再跟你们negotiate下~
    ^^
    真的很喜欢我们三人一起大炮&笑到没形象呢!
    爱你们!
    等我回来~

    ReplyDelete
  2. 你们好的咯!!
    没有找我出来!!!!
    t.t

    ReplyDelete
  3. 那时是晚上9.30 woh~~
    上次八点半找你出来你说夜了==
    炸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