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面对的压力,我挨过来了。好辛苦

两天的总彩排,搞得我好累
我得控制整个彩排、整个节目的流程
需要面对校长、董事长、老师们、表演员们的疑问和不满
出现了状况,大家就找晶晶
电脑部有问题也找我
有问题要解决时,我的脑筋真的转不过来
这次我采用了短片方式进行,不要有司仪
大人们没办法完全接受这个新的呈献方式
我当然也有预料到突发状况
已经有补救的方式了
董事长还是没办法接受,跟我谈了很久
我还能怎样
还是有MC咯
我们在他们老人家的眼中还是小孩子

我受了太多委屈
我真的很压力
这样两天搞得下午才吃早+午餐
连吃都要用赶
回到家已经累到不行了
却睡不着 一直被吓醒
脑海里一直在想着演出的事
不过这些..大人们都不会知道
他们只知道你这样做不好!

不管怎样..都做了
我只能说今年的文娱肯定比以往的进步
明天表演发生什么事,我也控制不了了
我能做的我已经做了

希望这个文娱在我高中里的舞台生涯
有完美的句点

我珍惜在台上的每一秒

这次的“节目总监“也是个很好的尝试
虽然过程一点都不值得留恋
整体形式不是我要的
我真的看清楚很多人
总之~希望同学们会喜欢这次的文娱

要在这里谢谢启杰
当了我的助理..哈哈
没有他的帮忙,我真的会哭着走过来
谢谢你!


舞·乐 00.23 am

5 comments:

  1. 晶晶,辛苦你了!
    虽然要说“加油”之外,要切记得照顾身体!
    愿一切顺利!

    “加油!~~”

    ReplyDelete
  2.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祝今晚的文娱晚会顺利进行!!!
    我好想看~~T.T

    ReplyDelete
  3. 舞。乐,

    我了解你要的是什么。不过有时还是要面对全方面的配合。无可否认的是有些人对舞台和节目策划方面还是无法接受创新的手法,不过至少你对自己将来要走的路有一个概念。我相信你在未来一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空间。加油吧!

    也预祝《开智之夜 - 春夏秋冬》成功演出并划上美好的句点。

    永远支持你的人。

    ReplyDelete
  4. 昨天的晚会就圆满的结束了!
    这次,真得觉得你很辛苦...
    而,我想要帮你的忙,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帮忙...

    忙着华乐团,又忙着舞蹈社,还有整个晚会的一切流程...
    你付出的一切,总是值得的!
    昨天真的蛮成功的!
    辛苦你了,朋友!

    p.s:昨天没有拍到照片啦!TT

    ReplyDelete
  5. 回复lokeshin、米子、永远支持我的人& 飘雪
    谢谢你们的支持!!
    开智之夜总算是圆满结束了!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