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身兼多职要付出的代价好大

学校的文娱晚会要到了..
一直很期待的..现在却开始害怕了
这次文娱...我不再像去年这样一直表演
今年算是挑战自己的能力

我接手了节目策划组(学生组)的负责人、篇导一支舞蹈、学生指挥、舞蹈员
原本节目策划是由我和庆喜负责(是我们跟校长要求的)要知道原因MSN找我~哈哈!
由于文娱临时延期两个星期,庆喜又已经订了机票在8/7出国念书,所以整个工作我只能一个人扛。
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到,结果星期一开会那天开始....我真的应付不来T.T
联课活动时,我得跟Camera man去各社团拍当晚的短片
然后要用最快速度跑回华乐室为乐团排练
拿起指挥棒的那刻和面对着62多位团员时,我害怕...不想指挥..我没有力气..
我是学生指挥,这是我要做的。只能要紧压根排乐团。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就躺下去睡了。

昨天(星期四)
敬敏老师上完课后,我就趴在桌上休息。这时班上一片安静她说:“晶晶,不要做自己太累。心已经开始飘了。”
此时此刻,我好想哭!!我很在意师长对我的每句评语!我一直都是这样!
后来校长&主任要我跟他们一起看节目并选节目
那天表演的负责人、主任、老师、校长都找我,问我
我根本不知道原来自己要做这么多决定(校长之前叫我只负责节目,其他的不用管)
这样自我怎能去拍短片、华乐团怎样合奏??(非常对不起华乐团的团员,让你们都在分组)
那时我很生气(生气时就想哭)怎么这么多不如意的事情在短短的两小时全部冲向我来??
回到家找了朋友诉苦..后来几乎崩溃..大哭一场..
我告诉这样的泪水值得吗?思考..思考..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了。

下星期我会更忙,总彩排时会更更忙。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只能这样了..

我活回来了。
面对着高中统考的我还忙这么多事情,真的很欠打!
就算累也要快乐的走下去
既然时间和所有事情都不会变,那就自己变
忙完这些我会好好收心面对模拟考的
真的..我要证明给老师看!!

*******************
宣传ing~~
11/7(六)开智之夜《春夏秋冬〉文娱晚会
地点:开智中学新礼堂
时间:6.30pm
欢迎出席~~

11 comments:

  1. 我相信你应付得来~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2. 舞。乐

    这就是学习的成长。现在你可以了解要策划一个活动的点滴,还有要做很多的决定。这就是你以后要走的路。所以就把这个过程当作是一个锻炼和学习。最重要按部就班和有程序的进行,这样你就不会乱。我相信经过这次的考验后,你应该会成长及成熟许多。继续加油吧!

    祝:晚会演出成功


    永远支持你的人。

    ReplyDelete
  3. To 传兴:
    我会做到最好的,谢谢!

    To 永远支持我的人:
    嗯..这是人身中总要面对的,我只是比其他人早面对罢了。
    谢谢!希望你能来看我最后一年的演出~呵呵!

    ReplyDelete
  4. 又有机会担当重任了!
    当下虽然会很累,但是过了之后你会觉得自己真的很棒!
    加油哦!对你的支持绝对不减!

    ReplyDelete
  5. 加油啊,过了你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了!
    不过以后,在接下任何任务前要想清楚哦
    接了就要好好做下去!!加油吧!!你还有很多朋友在身边支持你哦!!!相信你开口他们也会帮忙!!

    ReplyDelete
  6. 晶晶,看来你真的很忙。不过,就像米子说的,过了就会有成就感了。当然不要过度操劳把自己累垮,加油! =)

    ReplyDelete
  7. 还是老话一句胜过千言万语 『加油』 我的好小妹 !! 你是万能的小女生,supergirl yeap 《》掌握现在展望未来 ^^

    ReplyDelete
  8. To 月狼: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记住chicken little的样子,就会笑了~呵呵~

    To 米子:
    真的希望我能做得好,我也会好好的做下去。谢谢你咯^^

    To chonfan:
    嗯..如果操劳过度,你下次看到我可能是老了5虽的样子~哈哈!谢谢你!!

    To 凯伦姐姐:
    万能的小女生没有男生要哦=P
    谢谢你^^

    ReplyDelete
  9. 男生不要你是他们走宝了,呵呵呵 ~~ 你们大家赞成我说的吗???
    是时机还没到啦。。到的话就会有个万万万能男生看上我们的万能小妹嘻嘻。。。

    ReplyDelete
  10. 对对对!
    想不到我的样子还有让你笑的功能哦!
    哈哈~

    ReplyDelete
  11. 记得要定时休息。。。。不要再生病啦^^
    加油~~我会去看你的演出的。。。
    遇到苦难时,要坚强,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下次不要再哭啦。。你笑的时候比较好看!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