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将来的路...我已看到了

星期三晚上,万祥、传兴、子龙来~为了隔天排练。
带他们吃好晚餐后,就跟万祥上课。载tey回家,自己到家也11点了
然后复习一下刚才的课&填幼儿教育表格...12点多才睡
隔天超累的,katak又没去学校,很闷~然后我在上美术时睡了两节
为下午将会很累的排练充电~
那天的练习听说结果不错
总之谢谢万祥抽空下来,为我们乐团排练
也很感谢他给我上课,我承认自己现在的指挥又进步了一点。
********************************************

重点~~~~~~~~
星期四晚上大哥带我去古晋,去处理升学的事情
嗯..今早到一中看教育展,只有4所中国的大学
并没在教育展上有收获
不过~这次跟田美丽老师的见面却了解很多,更看到我将来要走的路
我已经申请了幼儿教育课程的奖学金,如果申请成功,11月就到广州上课程,到明年7月。
(你们一定会问~~“你不是要学跳舞吗??为何要去上幼儿教育??)
答案: 这奖学金呢..学费&住宿会是免费的~很省,当中还会到小学实习。
以后我从事舞蹈事业也必须从小孩教起,还可以帮助我二姐(她是开幼儿园的)
然后美丽老师建议我过后去长沙湖南师范大学(舞蹈系)
她跟系主任很熟,所以会帮我申请&推荐
她很开心我会选择走这条路。还跟我说了很多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现在希望我能中到奖学金呗!

我会努力考好统考的。

这次去古晋要感谢两个人~
第一是大哥!他特地带我带古晋处理这些事情,一直都很支持我!
第二是田美丽老师!谢谢她的帮助,接下来的日子还需要从她那边那到资料。
她真的很强!!
感恩你们!!

现在...我在逐梦的途中,我不再无助
接下来要走的路,我已有明确的方向
父母&姐不了解也不理他们了
我要感恩还有非常支持我的哥哥!
虽然当中我需要放弃很多...这就是成长吧!
我会坚持下去的。


舞·乐
10.26pm

14 comments:

  1. 失去也是一种获得,懂得放下你就得到更多,大家都在成长,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吧~支持你!!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不好意思,那天过去,做了很多冒失的事情~

    ReplyDelete
  3. 太棒了。。赞 赞 赞 !!真替你感到开心,你一定行的,一定能申请到 ~~ 衷心祝福你……加油 ^^加油 ^^

    ReplyDelete
  4. 很佩服你哦~
    未来都已经决定好了~
    不像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念什么~

    我会很骄傲的跟大家说
    我有一个很会跳舞的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5. 回复米子:
    嗯,你说的对!这些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谢谢你!

    回复~~兴~~:
    谢谢你!没事儿啦!并没冒犯到什么!别太客气啦^^下次来时要尽量打成一片,放轻松~别这么严肃^^

    回复凯伦@爱忧愁: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回复羊:
    哈哈哈~你真可爱^^
    你也要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6. 加油啊!!!!
    真得替你感到开心~~

    ReplyDelete
  7. 加油哦!!我支持你!为你高兴!!虽然我不能像你一样走我想要得..不过看到朋友能够实现梦想也为他高兴啦!加油!你可以的
    !呼呼!!^^

    ReplyDelete
  8. 回复飘雪&Cindy公主:
    谢谢你们!!很感动T.T

    ReplyDelete
  9. 舞。乐

    记得要全力以赴达到您的梦想。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期待你的未来,希望您的专业能在民都鲁的舞坛上发光发热。

    加油吧!

    永远支持你的人。。。

    ReplyDelete
  10. kueh姐,

    如果你11月真的要去广州,我会先扁你,然后...在跟你说......加油啦~!!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支持你~^^

    ReplyDelete
  11. To 永远支持我的人:
    感恩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To 不能说的秘密:
    我知道你要扁我的原因T.T
    我也不想的...如果真的中了,我的放弃很多。
    不过我会让你扁的~哈哈~谢谢你朋友!

    ReplyDelete
  12. 很高兴你找到自己的未来!这是很棒的事哦!
    谢谢你帮 我拿了些资料!

    ReplyDelete
  13. 上面的那个是我啦~ 亮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