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也来个总结

我也来为2011年做个总结吧!
可能是在这里留学的关系,每年9月是开学日,所以我没有“新一年”的感觉。

2011年的1~2月我在民都鲁度过我寒假,
发现许多事情不是变了,而是自己的思想有了变化;
3~6月我继续在北京舞蹈学院进修,
发现身边还有这么一群挺好的朋友和老师,帮助我进步许多;
7~8月又是一个暑假,
发现原来你们对我是那么重要的;
9~12月在北京师范大学上了大一,
发现大学原来是这样的,保护自己才是王道。

这一年里,那些我看到的都在助我成长
好像在慢慢看清这残酷的社会
慢慢地变得铁石心肠...

大学第一学期里,我好像还在迷茫
2012年我给自己定下了的目标
不知都能不能顺利的完成
但我必须坚持。
我现阶段还不能活得太安逸!
就要趁这几年的花样年华好好磨练自己。

活着,要紧的是姿态。。。

一个人对于节日的狂欢没有太多憧憬
是不是这样久了,遇到节日都刻意不去庆祝?
我耐心等待着......

可惜不是你.....

1 comment:

  1. :)
    新年快樂
    會越來越好的
    我們都會: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