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Emo一下

请准许我在这个寂静的夜晚emo emo一下~
没干嘛~~其实就是一种沉淀的过程。
这个时候不喜欢被打扰,不然就想咬人!
保留属于自己的空间来思考
却觉得这空间对我来说好大呀~
难道这就是狂欢后的孤单?
还是......
人前光鲜,人后寂寞?
我不善于主动和人交谈
可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少言、严肃、傲气、冷酷
可是~俺属于闷骚型啦~
能read到我的人不多
不想被人理解,因为不喜欢赤裸裸的感觉。
没人喜欢孤单的感觉。
在孤单面前又努力装着没什么大不了。
对于生活,想过着简单又不平凡的生活。
我讨厌过度无谓的修饰,但欣赏另外特别的高雅事物。
对于寻找对象可能也结合着这个标准。
好吧,我在努力着~大学四年的重大目标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