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现实

人很难只为自己活着。身边的人在影响你,你也可能在影响着别人。这就是“吸引力法则” Law of Attraction~

站在优势地,羡慕和崇拜的闪光灯一直往身上的打着,却忽略了专业上该有内涵。
离开那处,到了专业的学习圣地,身边有很多敏锐的眼睛,把你的错误一眼瞄准,然后咬定不放。
谦虚学习,一直刻在我的脑袋里。只是偶尔对那些直接+感觉不舒服的语气困扰着。知道那些话语没有恶意,只想有hurt到一点...相信很快就没事~就当做磨刀这样呗~~~我的负荷力会越来越强的!现实....现实.....是自己不敢面对现实才有这种感觉~原来站在现实的大地上,每个人都很渺小,唯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所以,I'm nothing~
开始羡慕高中时的自己~也羡慕现在身在高中的学弟妹~忙着课业、学校活动、社团活动~多爽~多怀念啊~~还可以敢敢有远大的梦想,又还不至于要去努力争取。Hmm~~回不到了~~
面对现实,有许多无奈..现实归现实,自己还是要振作起来,做自己该做的,和自己必须做的。因为~~我的路还是由我自己掌控!

3 comments:

  1. 现在的我羡慕你为自己兴趣而留学。。。。^^
    要交换吗?哈哈!

    ReplyDelete
  2. 晶!!加油!我很羨慕你!看你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前景,我實在很開心!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