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好久没跳舞了


说什么鸟话?
你在修舞蹈,却说自己太久没跳舞?
好久没无忧无虑地舞蹈
很怀念当初抱着对舞蹈的热诚挥洒舞台
哈哈~这是我和小晶的同感。
三年前对我来说,梦想比什么都大。
三年后,当自己与梦想很近时
才觉得自己如此渺小~
迷失了自己
我在为什么而坚持?
我为什么会喜欢跳舞?
我在为什么而跳?
身体上的大量运动
感觉脑筋太久没运动。
这阶段很危险
放弃的念头曾经闪过。
深深感受到
坚持不容易。
打铁要趁热
从高中统考后,马上飞到广州江门上课
接着北舞的进修
铁渐渐冷却。
一切不能重来
一切没有如果。
热情必须继续燃烧。
其实想放弃时,是自己在逃避。
不能这样逊!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但自己悟不到。
慢慢找回自己。
我想这情况会在一个圆内绕着
循环着
这就是成长吧!
如果是平步青云的
我们又怎会懂得珍惜呢?

3 comments:

  1. 这是正常的现象,你需要不断寻找让你继续燃烧梦想的理由。在那之前,一定是“思考”,所以不要害怕“思考”,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晶晶!
    把你的梦想写下来,贴在显眼处,常常给自己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