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的家人


独自到北京留学快4个月了
刚开始的不适应和孤独已不在
那时候也让家人担心了..

每一个经历都是一个启发

我可爱的daddy~~
基本上每天都给我打一次电话~
虽然没啥好说,问我吃饱了吗,今天冷不冷
也甘愿~~呵呵呵~~

我的妈咪啊~每次我想跟她说话的时候,她都忙着追连续剧
要常跟她聊天不是件容易的事呢~哈哈!
好想念LLH(妈咪的英文名缩写)的家常菜啊!!

我的大哥~~
感谢他一路来给我的支持咯~
订机票啊什么的,都是他在帮我弄~
虽然服务不够周到,但是我将就一点咯 哈哈哈哈!
还有~最近要麻烦你帮我询问大使馆方面和小学老师的事情。
没有commision的哈~最多你来北京,做你的免费导游~哈哈~

我的大姐~~
这两年跟她的感情突然变得很好哟~
来北京后,她怕我一个人会很寂寞,每天晚上都会抽空上网跟我聊天~
对我这个小妹真好~还买很多东西给我~
大姐,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好的?哈哈~

我的二姐~
越来越忙哈~~不过还是一样三八咯!
哈哈~~和她常常聊起btu的市场~
想起来很好笑~~

我的三姐~
mandyy kuekk~每次别人说我们长得很像,你总说你是妹妹
XD 我们的话题偶尔还是会聊起摄影~哈哈~知道你拍得很美啦~~
还有~~我们有时还会一起减肥~

想念你们~~再2个星期我就可以见到你们了!
虽然我在家有时很懒惰,常被你们碎碎念,但是我也很开心~~
在国外生活,都没机会听到你们的碎碎念~~
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