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告别2010!! 2011,我来了~

或许是之前一些事情的发生后,我开始懂得隐藏
慢慢接触各种各样的人,慢慢经历各式各样的事
慢慢领悟道理,慢慢改变自己
一切都是很好的学习过程
过程很伤脑筋
结束时,有失去也有收获。
不必只盯着失去而感到遗憾...
为何不握紧自己收获的而开心?

虽然我没做得很好,但我在努力当中。

2011年了~准备迈入20岁了!
如果说2010年是我的过渡期,那么2011年就是我带着动力和明确目标往前闯~
坚持是不够的.....
还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从江门幼师培训到北舞进修.....
接触了很多...慢慢增广自己的视野...也学会了坚强...
告诉自己不能让家里人担心..
我的流泪或许会害得他们几晚都担心着..

2011年的愿望:
自己可以更努力地拼命练功
学会少吃
学习能力继续加强
人际关系处理好
对每个舞种都要有激情
坚持自己想要的~


Valerie K
1/1/2011
1:58am

4 comments:

  1. 大头加油!~~~

    ReplyDelete
  2. ah Kueh aaa~

    看见逐渐开朗的你,有着新目标的你,要加油哦
    记住, 坚持有时会在不知不觉中不见,感到要松手的时候,我们这里随时是你的港口,尽管倾述,这里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们支持你哦!!!!!

    加油咯,琼妮老师和伟侨老师要我同你说加油啊!!民都鲁的民舞靠你了,开课要通知我们哦!!!!

    ~~~~~~~~~~维尼熊踏~~~~~~~~~~~~~~~~~~~~~

    ReplyDelete
  3. 的确是看到你坚强了。本来对未来一片茫然到现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你的毅力会给你希望的,晶晶加油!

    ReplyDelete
  4. 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