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样的开头

再一个几千年没有更新了~
这几乎成了我写部落格的常用开头。
又再一次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写...
在电脑面前发呆了许久~~~

回来快一个月了,时间真的快得吓死人!
这期间挺忙的。
不会像上次暑假这样,那么颓废的过日子。

我相信每次回家都会有不同的发现、不同的领悟...
这就叫成长咯。。。
(突然发现,我的blog里一直围绕在成长的话题)

现在面对的一些事情,都是将来要面对的。。。
看着目前的这一切,只能用心痛来形容...
以后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艺术水平是靠人来提升的....这是我坚持的原因之一...
未来并不渺茫,只是看自己该怎么去建那座城堡。
感谢这条艺术道路上有一直支持我、给我意见的万祥老师、伟侨老师、Simon老师...
他们都很有经验...他们也辛苦过...
成功的艺术家不一定是有天赋,但一定有努力和纪律性。
纪律性就是在逼着自己去实践自己定下的每个目标。

呼~~~~看我的blog,感觉都好严肃是吧~哈哈哈~
娱乐一下咯!
最近很喜欢这个“东西”

是不是很cute~~~

上面这个是章帆拍的~~从他FB那边“偷”来的~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