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在机场渡过的凌晨

现在在是早上5点半
坐在LCCT的coffee bean喝着mocha一边上网,看着舞蹈作品,再听着我最爱的梁静茹新歌
很享受..可是!
眼皮比我的体重还重...
刚才只闭目养神了半小时左右
确实没有办法好好入睡

从北京回到大马,再接着通宵等飞机回家,是多么辛苦啊~
不过很幸运的是,在北京飞往m'sia的班机上,我认识了一位北京人。
他是某公司的董事长!
同他聊了很多,至少我在飞机上的6个多小时没那么闷..
只是没什么睡好>.<
还是很高兴认识他=)

放假2个月耶~
不要羡慕我~哈哈!
因为我目前只是在进修..
没有轻松,反而有一定的压力...
为考学感到少少的压力。
会觉得压力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是空空的

写不下去了...真的很累~~~
回家大吃一天,大睡一天
就要对自己开始魔鬼式的练功啦!
加油哈!

4 comments:

  1. 加油!!! 还会回来北京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晶 你要有毅力哦!!!!!!

    我二月才回哦!!!!!找我!!

    winnie

    ReplyDelete
  3. 我不羡慕,我嫉妒啊,我也要早早回==

    嘉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