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来之后

又是很久没有update了哈~
很快耶,回来快2个星期了
前几天才刚从KL购物回来。

有太多太多东西想写了
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可能是自己开始懂得隐藏,不会再透过部落格发泄的关系吧...
失去了最初写部落格的“理念”?哈哈哈~
又可能是怕一些烦人看到我的境况?哈哈哈~
不管怎样,我还是有自己的那一套发泄方式。

接下来有任务要我去忙了
是很大的挑战,也是在为未来而学习。
希望这是给自己进步和实践的机会。
当然也要全力以赴。

阿哈~~~我、珍,雯好久没有这样傻傻的一起拍照啦~
从小到大,我们拍过太多的照片了~
好开心啊~~
在KL时跟我亲爱的Athena见面!
时间和距离让我们没办法常常见面,见了面也不能见很久T.T
一路来,我们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了许多~
还有Clyde和Queensley~~回来之后还没跟你们拍照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