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做好做学生的责任

最近有些老师总会问:“你学舞蹈到底为了什么?” “舞蹈在你心目中代表什么?”
我现在也没有很肯定和明确的答案...
当初的执着都不知飘到哪去了....
很失败HOR.....
其实都已经走上专业了,真的没有理由好埋怨了。
再累再辛苦也只有这个时候,我想我应该珍惜现在的青春年华。

能力、技术技巧、基本功与同学已经差一大截了..
心里往往会担心、自卑、浮躁...
各种纠结,各种郁闷...其实是在找事情让自己烦恼而已!
体力透支,挥洒汗水,各种酸痛...
希望这一切不是白费的..
我想我必须要更懂得学习如何学习...
对于一些老师的中国式的苛刻教学,我也只能认命了。。。
像她总爱说的,我们就是欠练呗。。。

我还是做好做学生的责任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