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从错误中学习

谁说在进修期间,学习上没压力?

对于一个从小没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我

就是压力......

今天,我同时被两位老师一直点到名字...

“郭晶晶,太僵硬了~放松点~气都憋死了~”

“郭晶晶,那手型难看死了!”

维族老师不是第一天这样说我啦~哈哈哈哈~

每次分组跳,老师盯着我时我就很紧张~

要注意的都没注意,节拍也乱T.T


课后,维族老师问我跳舞都有一直使劲吗?

有的.........呜T.T

我真的很怕放松来跳会很肉,很软....

最后老师说,这还是要长期的提醒自己去放松

知道错误是好的~

古典身韵老师也挺好的,课后再次提醒我哪里不够松弛

要我多注意和回去想想~


所以每次跳舞时,都要提醒自己“适当的放松

我不是一个吸收能力特别强的人

但是我一直在小心学习

小心体会

从错误中学习!接下来还有更多挑战等着我


过程是辛苦的,只要过去了,成功就离你不远。。。


3 comments:

  1. 没有东西是生下来就会的,不然你去中国干嘛勒? :) 当然是去学习,加油! :D

    ReplyDelete
  2. 还是那句: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