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一个人的思考

一个人安静的思考
有时会感悟
有时会开窍
更多时候会胡思乱想!
“这样对吗?如果不是这样,而那样会是怎样?”
想到100年后,你的问题还是在这样和那样之间徘徊着!
是的,我在骂我自己...

“人因梦想而伟大”
开始在质疑这句话。
他的伟大在哪方面体现了?
做梦可以很伟大吗?
想到最后,其实就是因为付出很多。
所以伟大?
(我在自言自语当中)

爹地妈咪有时会说“这是你自己选择要去的哦”
当下羞愧的感觉更是强烈。
接着想家的情绪涌上心头。
高中时,多么想往外头去
在中国留学一年多后,开始发现自己特别想家。
因为现实太骨感了

就是喜欢那个没什么娱乐的民都鲁
喜欢晒着炽热的太阳,吹着凉爽的风
喜欢每次问,去哪里去哪里
喜欢那边的亲切感
外面的世界那么大,是需要去闯闯
但家总是最温馨的。
(写到这里,觉得有点肉麻+想哭)


我当初为了什么而来
就要在这里带走我想要的。
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1 comment:

  1. 選擇理想相對要代價,回頭看一定是值得不要再後悔當初無法改變的決定,堅持而收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