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感恩这一切

周一until周四都是每天3堂课
过完了周三就觉得周六要来临了
感觉每一周都匆匆地走掉。
基本功不够好的我,在上古典舞基训时,难免会有少许压力
腿怎么抱不直...唉...不能做比较,只能靠自己私底下多多恶补。
明年的考学会是怎么样呢...想起来还是有点害怕...
现在努力就是了。

上周六晚,我去参加了AMSIB新旧生聚餐Malam Topeng
很开心。
在北京留学,有了AMSIB,不再是孤独一人。


另外也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瀚晶一起编排印度舞Zoobi Doobi
观众都很喜欢~
舞蹈员们辛苦了!你们很棒!






欣慰的是...遇到瀚晶,遇到知音的感觉吧。
我们常常互相学习互相分享。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朋友的..
毕竟知音难寻啊~

2 comments:

  1. 看到你跳舞我感觉我的腰好疼啊.. ><

    ReplyDelete
  2. 好好努力,加油!!
    还有我会一直拿美食引诱你,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