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终于更新

在GR和章帆的“鼓励”下,我终于update部落格了~
哈哈哈~
由于这段时间被网速问题困扰着,根本懒得开freegate上FB和blogspot
基本上要10分钟左右才能连接得上...
而今夜又是出奇的正常~~
感谢感谢~~~

这段时间啊....
我过得很好很好。
主要是学习上学得很开心
跟班上的同学也相处得挺好
也开始了我的“北京掠食行动”
太多东西好吃了!
放纵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发胖了一些!
“下一站,发福”(章帆~借来用一下~)哈哈~
现实总是残酷!

郭老太~别忘了自己是学舞蹈的。。。
努力克制当中~~~

周日会去join的AMSIB舞蹈队
和北师大舞蹈系的瀚晶排了zoobi doobi
为了20.11新旧生聚餐会的演出
挺逗的~
舞蹈队的朋友们也很好玩~

学习方面,这周一和二考完了藏舞和云南花灯
也开始了蒙古族和东北秧歌的教学。
东北秧歌的技巧手绢..真把我给转晕了..
蒙族的体态、肩和臂的练习确实让我酸痛
古典舞基训开始退些较难的组合和技巧性的东西
很满意目前的学习!

嗯.....一直向前进的同时,也想让自己沉淀一下
生活和学习方面,自己的处理方式有哪些需要改进
嗯,好好学习~

2 comments:

  1. 借用要还版权费哦。 :p 你在北京吃什么啊?不要吃那种嘴巴还会动的鱼和还会飞的蟑螂哦,我知道你最喜欢吃那种怪怪的东西。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自从吃蝎子过后,我每一餐课正常了~~哈哈哈!
    我想吃会飞的狗多一点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