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Valerie's 19th birthday

又大了一岁。更多的人生挑战等着我去面对。
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祝。
朋友,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虽然我们不能时常见面,偶尔联络...但,我们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回首。
我们3个从小一起跳舞长大。曾经有着共同的理想,因此我们三个对舞蹈的那股热诚,给我们留下许多回忆。如今,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单纯地有着那个理想。不管怎样,我们是永远的死党,永远的好姐妹!
不知道是去年的什么时候,我们3个会把Joey拉进来我们的圈子~哈哈~
Katak,去年我们开始无所不谈。同样是狮子座的你,能够谅解你。朋友,你伤心难过时,别忘记身边还有个我。
Clyde,你说过,你在我们面前现实不起来。这句话我不会忘记。永升(右三),跟他同班了12年,就差大学没一起同班。哈哈哈~他是一个很nice很有义气的朋友。总觉得我生来就是给他讽刺的...最好是要积点口德~佛祖才会保佑你!哈哈~可能就是这样我才不会忘记这个猪朋狗友!19岁的我,要更加努力面对一切。眼前要努力的就是努力达成梦想。郭晶晶,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