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朋友

身边的朋友是帮助我们成长的最佳老师之一。
偶尔,我很依赖朋友...
在留学的那段日子,我更是依赖他们。
偶尔,我仔细观察朋友...
时间的流逝,生活的经验,所在的环境,岁月的蹉跎(哈哈哈~)
让人改变...
在朋友的眼里,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改变许多。
但是...当自己面对朋友的改变时,那种失落,原来是这种感觉...
这是给我的借鉴吗?
我会记住.........

三人,当初有着同样的理想...
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不再像当初那么单纯,那么友好,那么多共同话题
因为理想不再相同。
缺少了为了一个目标的动力。
或许以前就是那理想而把他们牵在一起。
现在它已不存在...她害怕...她陌生...
虽然未来再也不像当初,但她会一直怀念着。

1 comment:

  1. 話題不同 那不就是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討論嗎~?
    理想雖然不一樣

    總是會有一樣東西 無形的東西
    繼續的牽引著彼此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