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从错误中学习

今天校长找我谈了一些事
关于上次他们跟董事们检讨文娱晚会
嗯...董事们很不满意那个影片播放
声音录得不好..
校长被他们骂..
我知道的...
还好贝董有说当晚表演得很好

我只能说这次是第一次由学生负责策划
(只有我一个人...庆喜走人,帮不到我T.T)
短时间内挺难跟个表演团体完美配合
我的能力有限..再加上我不是专业的。
所以做不好,也不是谁的错
这是第一次
从错误中学习,才能吸取经验
毕竟我以后也要接触策划的工作

董事们出$$,要的就是好的效果
我现在又只能说~~
有$$的人最大,他们说什么都是对的
不会顾虑到学生的感受

面对现实的社会...做错了,没人会可怜你
所以我不会怪任何人
这些错误我会检讨,下次遇到这种活动会更注意的
“错误越多,代表着离成功越近“ (忘记是谁跟我说的~)

谢谢校长让我知道这些。更谢谢他给我机会尝试策划
我真的学到了宝贵的经验。


舞·乐

4 comments:

  1. 去,上头都是这样的。没事的,这么厉害叫他们出更多钱弄更好的咯。哈哈哈哈,就算专业也是会有出差错的时候啦。所以没有任何人的错,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2. 这次的文娱晚会真的很不错啦~~
    一年在比一年进步了^^
    第一次让你作学生负责策划组,你就做得这么棒了!!
    晶晶加油喔!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你尽力了啊,效果也非常完美^^
    永远支持你喔!加油^^
    呵呵~~

    ReplyDelete
  3. 回复Jolie
    谢谢你!!

    回复音乐猎人
    嗯..学到这门课了。

    匿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真的很感激你对我的支持!
    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