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现在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统考倒数40天..
没感觉..我有在念书,但没有很拼
好像找不回去年SPM拼书的感觉
未来的路已铺好等我走
艺术这条路..

老师们常问“你真的很喜欢这些阿?那你统考靠来做么?”
我都是以笑来回应
我曾思考这问题好久好久,不敢做决定,也哭了好多次
最后决定留下
这张Ccert.就当作后盾吧

为了考试而考试
你敢说你不是...?哈哈
跟为了填饱肚子而吃的东西的道理是一样的
不过统考是为了以后的路而考
还有~你可以很光荣告诉人家你是独中毕业的
So...??没怎么样啊...还不是一样要做人~

我曾想过“为什么要让平凡的书丢埋没自己的才华”
后来这念头打消了~
任命吧!谁叫你身在马来西亚~~~

我对未来真的充满期待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还是说..其实未来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BK和高数
我很不喜欢你们
可以放弃你们吗
但你让刚刚好及格好吗
聪明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就是那个=.= (白痴~~~~)

心情不好的定义在是什么?
我不懂哦...

~~finished~~

舞·乐

7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只想让这两科刚刚好过...><

    ReplyDelete
  2. 【披着狼皮的羊】September 11, 2009 at 7:27 PM

    喂~ahkueh!!!!!我....来....看...你...了^^

    [其实谁都不可能陪我们始终,自己的舞台,自己谢幕。。。
    即使没有观众,也要舞的精彩,先醉自己,再醉别人。]

    送你的~哈哈【不用钱】

    ReplyDelete
  3. 晶,一句话,加油!!!!!!!你可以的!!!!考完它,然后去征服属于你的世界!!!加油!!!


    大任

    ReplyDelete
  4. 羊~~干嘛自己叫自己==
    谢谢你的那句话!!

    大任~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5. 舞。乐

    既然已经决定你的大方向,那就继续向前进。所谓:甘愿做,欢喜受。。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那是多美好的啊!你好幸福噢!

    我相信,你自己也要相信,要有信心,艺术这个春天将来一定属于你的。

    永远支持你的人

    ReplyDelete
  6. 回复永远支持你的人:
    嗯...真的真的很感激你!!
    以后有所成就一定第一个报答你!!

    ReplyDelete
  7. 呵呵... 有同感...喜欢这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