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蒙古老师教舞的下午

今天内蒙古舞蹈团的人来教我们跳舞~
我带着期待的新到会所去学藏族舞...
结果...看到老师摆准备动作时,我心里不停地呐喊:“不要是那首!!“
音乐一开..我的心碎去!真的是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好失望哦!!因为我表演过这首舞。
这三个蒙古人不停用蒙古语交谈...很串哦!特别是那队长!很想一巴过去!
她们阿..没准备好就来教~不停回想那些舞步!浪费好多时间啊!
不过他们教的都是正统的姿势咯。
学舞时从中发现自己的韵律、舞姿有进步。继续加油!!
很可惜的就是没学到新东西,早知跟中班的一起学顶碗舞!
好好的把溜溜所有动作跳的完美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搞得我的腰现在很酸痛。
今晚没去看内蒙古舞蹈团演出了,外面绵绵细雨的..
而且她们只有5个人跳。效果肯定没这么好。
傍晚跟Petronas的曾先生谈成一个演出了。哈哈!谢谢曾先生这么看重我。
明天是09年上课的第2星期。虽然校内的社团活动很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学业阿!

舞·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