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四个月后的今天

距离上一篇blog已经有四个月这么久了。
不是遗忘这里,而是没有勇气在这里写东西。
这四个月貌似很短,但却发生了好多事。

真的是这样
人生的每个阶段总会给你不一样的体会和感受
在某种层面上来说,更清楚什么对现阶段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身边哪些人是真心对待你,在你最低落的时候便能看出
不知自己是幸运还是曾多做善事,又还是上天没有亏待我...
在失去自己的最爱同时,却在其他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那收获可能只是一席话、一个人、一个举动、一张照片............

一段恋情的结束, 成了我大二开学的见面礼
这当中有不理智也有不合适.
但在专业上或其他的艺术门类,我更憧憬
对这门艺术慢慢地有更深一层的探讨和不一样的视野
对于视野的拓展、表演艺术的探讨,
我没有后悔选择北京
有太多的资源和机会等着人们去发现
就看你要你要和敢不敢
或许这将会成为我不想离开北京的理由
希望我能坚持这股野心,不让它被现实啃噬.


2 comments:

  1. 挖多多宝回来,砂拉越非常需要这些资源!

    ReplyDelete
  2. 加油=)回来马来西亚后我们再去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