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无题

跟我住在一起半年的室友刘莉冰回去Bintulu了
房里变得好安静,安静得让我觉得空虚
撑得住寂寞的狮子其实很怕寂寞..

这样慢慢走过来,发现有时候真的可以不用这么执着
不是不在乎了,而是环境的因素,让我不得不放下
偶尔会质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其实真的没有对与错
关键在于怎么变通...
我想,我应该要学会怎么去选择
选择性的对自己要求高
选择我要的生活、选择我要的走的路、选择......

好久没跟自己说话了...
好像不太认识自己了...

2 comments:

  1. 昨天寫一句給今天自己的對話,以及今天寫給明天自己的一句問題,很有幫助,試試看。

    ReplyDelete
  2. 不错,需要选择性地对自己要求高,我们的负荷能力实在有限,不能过于贪心,也不要失去重心。还有,跟自己讲话,好诡异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