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难得遇到的朋友

出国留学会发现原来交朋友成了一门必修课。
你会发现...咦...?? 身边没有什么朋友...
不特别善于跟人打交道的我,对酒肉朋友不感兴趣。
只是因为无聊待在一起,我不需要这样的朋友。
朋友应该是能量的交换。

学艺术的人比较难接近?
其实我们只是比较慢热,而不是所谓的高调。
和学艺术的人相处是可以很疯癫
可以很感性的聊一些感触
也可以很理性的一起探讨一些问题。
可能是本身专业的关系,造就了我们这种性格。

感恩我和你们(xiying & yuxuan)有机会在北京相遇。
虽然我们只见过两次面,但我们一下很三八,一下很认真的聊天
其实是因为lesbian leebin和yuxuan的关系啦~哈哈哈哈
每次和你们出去蛮开心的...
希望将来我们还会一直这样三八下去 =)

遇到能合得来的朋友确实不容易...
毕竟我也“孤单”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我珍惜....

2 comments:

  1. 我也珍惜~效率快leh我~我的blog荒废很久了~而且最近考试没心情写~用空去支持下~或许某天,上面会多了你的名字~哈哈~

    于璇
    xuanqinyam.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哎哟~感动的咧~三八婆遇到一起当然有缘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