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潇洒,我永远学不会

有多久没在部落格发牢骚、埋怨了?
以为自己可以承受一切,其实不然
久违的泪水,还是不小心滑落
这是着急还是不服气?

看清楚了这个环境
但是我还没有看开
在这环境,我找不到对于舞蹈的憧憬
怎么办?
只能这样...
现实已经不容许我走另一条路了。

有人跟我说...
有时装傻也很好。

有些人就是傻傻,不付出那么多也可以得到那么多
即使我心里有各种不平衡
那终究要去看淡
潇洒?我永远学不会



2 comments:

  1. 上次我在朋友的FB写了一段话,意思大概是这样:
    只有在选择了一条路后,我们才可以知道那条路的种种不好,才会埋怨。如果当初选择别条路,现在我们可能也会一样在埋怨。就因为我们不会知道选择别的路会带给我们什么,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强,克服种种困难,把这条路走完,在终点时就可以回头看着那条坎坷道路大笑。=)
    每次我也在想如果当初不来澳洲,去新加坡念工程系可能会比较好,但后来都会了解这是不可能知道的事情。遇到困难,就用你的大头把它撞飞~=)加油啦~

    ReplyDelete
  2. 非常认同楼上小头的说发。。。小瓜,试试看用小头的方式去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