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的部落格~~久违了!!!

折腾了几个星期,高中统考终于结束了!!!
没有特别开心的feel也~~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有用心啃书啦...
Well....至于考试考得怎么样就不说了~~
因为已经是past tense了。
总之希望拿成绩时是开心的~~~
不过阿~~真的要谢谢敬敏老师的教导,考商业学和商概时,全班人都在拼哦!!!
大家真的有努力读~考得也算顺利啦~
今天考完时看到大哥传来的简讯,恭喜我完成任务~哈哈哈!很好笑~
嗯。。。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穿校服同大家在高三孝班..
之前觉得自己离开,没同大家参加毕业旅行,毕业晚会,毕业典礼其实没什么..
不过,当它即将来临时,我真的好想跟大家一起参加...
看到大家在我的毕业纪念册里写对我的祝福,真的很感动也很不舍。
说真的,很高兴有你们这群朋友!!
分离是难免的,我只是比大家早一些..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梦想离我越来越近了,我要好好往前走了。
这星期六就要到新的环境学习了,我算准备好了吧?哈哈!
祝福自己!!!


8 comments:

  1. 晶~真心的祝福你..
    虽然我们各自都很忙
    都没有时间出来见面..
    但是看着你的梦想你一步步的往你靠近
    我真的觉得替你高兴..
    星期六你就要离开了..
    真得很舍不得你..
    但是我们还是要记得保持联络哦..
    不要忘记我哦!加油~
    祝福你..
    一路顺风..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们没有报考电脑科吗??我们拜五还要考最后一科呢-.-羡慕死了!>.< 拜六真的离开了吗??有相聚就会有分离,有分离自然也就会有相聚.以后多写写在新环境里的新生活哦!!让我们都可以了解你的近况^^

    亮吟

    ReplyDelete
  3. 回复CINDY
    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回复亮吟,
    我们班只有几个人报考电脑。是的,拜六离开了...
    blogger在中国好像被封锁><
    哈哈~~再看怎么样,会把近况与大家分享的^^

    ReplyDelete
  4. 哇~好快!!!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恩。。。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是不可以忘记我们哦。。。晶晶姐姐。。。哈哈哈。。。。好久没有这样做弄你了。。。。不可以忘记我们这一班teochew仔。。。。

    ReplyDelete
  6. 加油。。。!!gambahteh neh~~~~add oil o。。。。。。XD

    ReplyDelete
  7. 加油!到了新的环境,别忘了我们哦~记得保持联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