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让舞蹈来麻醉自己的痛苦

这几天情绪很不稳定
很难受
或许经过这次,我会成长许多吧。
不想去面对当下的问题,努力在逃避
我是怎么了..我好像不是这样的。
除了哭,舞蹈才能麻醉自己
不去想..
心情不好的确不会有灵感
灵感啊灵感请快点降临在我脑里
我需要你~时间有限阿~
===========
什么是舞蹈?人类舞蹈的热情何在?
伊莎多拉·邓肯曾经说过,
用你的心灵来听音乐。那么你听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内心深处有一种召唤。
听从着这些召唤,你的头会不由自主地抬起来,你的手臂会及其自然地举起来,
你将渐渐向着那些召唤你的声音走去,向着光明走去...
这时,真正的舞蹈就开始了。

舞·乐

11 comments:

  1. 你怎么了呢?
    其实有觉得你怪怪的....
    逃避,不是你会做的事情,而且酱也不能够解决问题...
    这样会是你更加的痛苦...
    想要分享的时候,记得,总有个人就在你身边~
    我愿意成为你的听众...
    加油啊!!!
    这是你每次鼓励我的!!!

    ReplyDelete
  2. 用心去聆听,用心去牵动,用心去感受
    舞出真心,舞出泪水,
    舞出感动,舞出笑容。
    沉重的心,跳不出轻盈。
    舞蹈的热情,在于对舞的执着。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披了狼皮的羊】April 4, 2009 at 11:27 PM

    ahkueh~
    喜欢你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那刻~
    辛苦了~
    再怎样还有我们S3B噢~加油!^O^

    ReplyDelete
  4. To 飘雪:
    嗯..我会记得身边还有一个你的~谢谢你朋友。
    To 第二位的匿名:
    谢谢你的祝福!
    To 【披了狼皮的羊】:
    慰~谢谢你~永远爱你们~S3B~~

    ReplyDelete
  5. 如果生命不难受,享受就不再特别。
    如果没有了难受,生命就变得毫无意义!
    所以珍惜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生命才显得珍贵哦!
    祝福你,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ReplyDelete
  6. 我好想看看你跳舞哦~只看过你拉二胡.. XD 。最近很多感触是吗?我是时常这样的。坚持你觉得对的,继续走下去。我不是个过来人,因为这条路我还在走着。加油! =D

    ReplyDelete
  7. kueh 小妹,不是有你大哥在支持着你吗??告诉你大哥你心中所想所愿的,让他加入一起支持你啊。。。

    ReplyDelete
  8. To chonfan: 会有机会的啦~哈哈!谢谢你哦!
    TO 凯伦@爱哀愁:你怎么知道啊?呵呵~还我越来越想知道你是谁了~Er..不知道怎么开口也。唉...

    ReplyDelete
  9. kueh 小妹,哈哈哈。。我也不懂怎么跟你说我是谁哎!!我是你背后的仙。。呵呵呵。。以后有机会的话才让你知道,现在还是不说比较好~嘻嘻~。愿和你的理想一起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0. 小妹,很冒昧的把你加入了我的yahoo 聊天室哦。有机会咱们聊天室谈天说地囖呵呵。。

    ReplyDelete
  11. 最后那一段超棒的!
    虽然我不会跳舞。。
    但形容的超好的!
    加油!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