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终于告一个段落...

忙忙忙~不知不觉忙了一个月。
华乐团在2月里接了四场演出,一星期一场。好累哦!
功课、评测、演出、练习...真的很累!
今晚我、庆喜、顺嘉有演出咯。RM100三个人分。
经济不景气~比去年少了~哈哈!没什么啦~今晚奏得还不错咯~
明晚学校的筹款晚会,我没参与演出~不想做自己累啊~
So...我去潮州公会的新春晚会~
算是告一段落了~~准备心情考试!!!这次有考世界史!呜~~
刚才阿,听Karen说美丽老师的女儿没被北京舞蹈学院录取~
shocked~!!那么我被录取的机会不是更小??
我得赶紧询查中央民族大学的资料了!不然没有学校要阿~
前几天珈杰告诉我说他被中央音乐学院录取了!真替他开心!
不过心有点酸酸的...我也好想好想马上去北京。
如果膺玮确定到天津念书就好了~我以后就有两个伴~~呵呵!
说真的...老妈跟大姐很反对我去主修舞蹈。
每当我要说出我的想法人那个他们知道时,眼泪就留下来。真的是欲辩已忘言啊~
此时此刻,现实与梦想;守梦与圆梦,我没办法厘清。
=====================================
希望我与他的距离就一直保持这样。不然双方都会尴尬。
以后才看有没有机会发展吧。

舞·乐

4 comments:

  1. kueh姐,加油啦~要对自己有信心~哈哈
    距离会随着时间而改变,而时间会改变一个人~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但在争取前,也需想清楚
    祝你好运咯^^

    ReplyDelete
  2. ku3h~加油呀~祝你梦想成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楼下的两只~匿名也没用~我知道你们是谁哦~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明明是羊,为何要说自己是狼~
    谢谢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