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日

开学咯~今年高三~呼呼!
周会时校长介绍了老师,训导、教务、体育主任都换了~~
哈哈!几位新老师看过去挺有趣的~
看到两位朋友回来当临教,思勇&庆喜。他们今天穿得很smart~帅哦!
很开心龙霞老师还是我们的班导~她也会参加我们的毕旅~yeah!!
她跟去年比,开朗了许多~她说自我反省了~有些领悟。
“为什么我的儿子犯错我都不骂他,反而你们犯错我却大骂你们?“他这么问我们。
原因是那是她的儿子~她说要待我们像他孩子这样,好好跟我们说。
还说不会一直生气,也不要埋怨,才不会觉得生活苦。
我跟她的感情算好啦~是一位很好的班导!
班上来了新同学^^龙霞老师亲自为她介绍每一位同学。
我被选为班长..要带那红色的领带T.T
今年学校大改革。希望会有很好的成果!成为一流学府~开智加油!!!
今年统考~真的现在就要开始努力念书了!
其实SPM没很大的把握考很好...靠今年的统考了!
我不希望师长只认为我在舞台上友很好的表现,在课业方面我也要最的好!!
真的有想过要拿全能表现奖啦..这目标好遥远哦~~
至少有目标就会努力..统考加油!!!!

1 comment: